close

其言語空洞,說話時常跳針,叫人反感。且情緒不穩,常與人發生衝突,一激動起來,還會作勢打人,這種情形並非我搬出去住眼不見為淨就好,親人與鄰居都可能受其危害。5/1他與隔壁發生嚴重口角衝突,原由為隔壁加裝冷氣,他白天睡覺受阻,便氣急攻心找人挑釁。兩方對罵,隔壁家人幫忙與之對戰,他因無人撐腰,而怪罪妻子不幫他,還幫外人說話,其因平素人品不好,沒人站在他那一邊,家裡氣氛被他搞得烏煙瘴氣,妻子盛怒之餘,而不願與他一般見識。他之所以只敢叫罵而不敢動粗,在於隔壁人多,且他們有兩名年輕力壯的兒子,他怕被揍所致。而5/2我被他施暴,主要因為我是女子,打不贏他,令他無所顧忌妄而動粗。

倘若他越老大腦越不中用,我擔心家人與鄰居將會深受其害,新聞偶有老翁殺害枕邊人的報導,我不希望家人走上此一途,故防範務須趁早,我使用了偏激的方法,希望家人正視問題,他是一枚不定時炸彈,隨時可能因情緒不穩欺負無力的妻子,而子女不在家中,難道要妻子時時擔心受怕,或是忍受上文提及的言語上的精神傷害,這問題值得深究,必須盡早把刺拔除。

另外偶有一女子常打電話來加中滋擾,來電都是找他的,若被妻子接到,該女子會裝作打錯。最甚者一天曾打近20通,他總謊稱與該女子無關,但事實勝於雄辯,女子知道妻子上班的時間,而總趁期間打來,且知道家中地址,今年還曾到府與他會面,這些情報若不是他告訴女子,女子怎會得知呢?他與女子挾纏不清已有45年之譜,兩者關係不可告人,鄰居都目擊過該名女子,他則是除了自己妻子之外的女人都好,他每日總要與鄰居太太談笑,雖是無聊之舉,但藉由每日抽菸總可以談笑45次以上,但與自己妻子卻甚少有談笑風生的情形,可見要對誰和顏悅色是可以選擇的,那為何對妻子偏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 咔哩咔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