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述陽芸的問題
Q:
相信大家都有喜歡某部連續劇或電影吧!不管是台、日、韓或歐美國家等,希望作答者可以舉出你喜愛的(或最近看的),一部連續劇和一部電影(沒有的話取其一),並說出它帶給你的啟示和感想,不限字數,自由發揮。
A:
電影:
這是最近看的幾部好片,好看的電影實在太多了,族繁不及備載。
無悔今生(My Left Foot):就算全身上下只有腳趾頭能動,我也要靠它舞動我的畫筆。
為你鍾情(Walk the Line):瑞絲薇斯朋主演,搖滾巨星的起起落落,始終不變的是為你鍾情的心。
當哈利遇上莎莉:梅格萊恩主演,當"朋友"的好處是無話不談,這與當"情人"總是想欺瞞"伴侶"與誰交往自在多了。
最後的蘇格蘭王:即使地位高的人,也想要有個之交好友。年齡越大,發現要交朋友越來越難了XD。
香水:主角對熱愛的事物有著強烈的偏執狂,台詞不多,但演員肢體語言發達。達斯汀霍夫曼飾演無憾而終的香水師傅,算是死的最快樂的人了。讓人意識到"貧困地區"有待社會的關懷。
克拉瑪對克拉瑪:由達斯汀霍夫曼、梅莉史翠普主演,當年的梅莉史翠普是個氣質女美女,描述父子之情、舐犢情深。
連續劇
好久沒看日劇了,都是國中看的比較多。
親愛的爸爸:廣末涼子主演,雖然家中只有父女倆,卻蘊含無限溫情。
真夏的耶誕:中谷美紀、竹野內豐主演,開朗大姐"星野波流"從沖繩上東京,尋找兒時的阿涼哥,尋找夢想的南十字星。
美人:田村正和、常盤貴子主演,女主角為了逃離先生的魔掌不惜整容,外科醫生把她整容成已故妻子的模樣,感性大叔與楚楚可憐少婦的故事。
HERO:檢察官是站再被害著這一方的,吊兒啷噹檢察官與嚴謹女事務官的配對,執法尖兵的故事。
大和拜金女:空姐與魚販的愛情故事,由儉入奢易,由奢入儉難。
麻辣教師:壞學生與不良老師誰勝誰輸,循循善誘後,大家都有個善良的本性。
我也喜歡看張衛健主演的戲,他演的角色都蠻詼諧的唷!
=====================================
我的回答都超過一部,我覺得每部片各有特色,各有它好的地方,所以多跟大家分享幾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 咔哩咔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