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走了大約5km的路程回家,花了我大概40分鐘左右,從更寮腳到霄里,又完成了我新的里程碑,因為今天中午吃了很多烤肉(一個女生胃口還這麼大,應該說太厚臉皮一直吃比較貼切),多少有消耗一點熱量,呵呵! 

  記得高一下的時候,我也有從更寮腳走回家的經驗(沒辦法,龍潭的車都直達桃園,沒到八德的)那時是穿著步鞋,而這次不同,因為早上下大雨,所以今天穿拖鞋去烤肉,你不知道穿脫鞋走路,腳板是多麼的痛,好在腳皮厚,沒被磨破。

  唉呀,怎麼這點程度就受不了啦!想想老一代的人,不都大老遠挑著自己種的菜上市集裡賣呢,少說也有二、三十里,因為以前城鄉差距大嘛(我媽去過大陸,那裡也有些未開化的鄉村),不過現代不同,現代的小孩都是溫室裡的花朵,過者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生活(我自己不也是),我在感嘆什麼,未免扯太遠了吧!

  我真的是進步了,高三下的時候突然有感而發,想要好好鍛鍊體力,所以每節體育課(也沒有每節啦),從一開始6圈,到後來8圈、12圈,目標由2000m,到現在的目標5000m,雖然我哥老不相信我真的能跑那麼多嗎?體力好像也沒變特別好(的確是啦),不過我的跑步方式有點不一樣,我是採跑半圈、走半圈的方式(我們學校操一圈250m,跑3000m12),所以像我跑3000m,實際上是跑1500m,走1500m,而且用這種方式跑步也比較不累,想當初我跑800m時,因為在比賽,所以從頭到尾都不敢停下來,結果跑到虛脫,果然人是不能逞強的,套一句話來說: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凡事都要循序漸進呀)

  總之,我越來越能體會運動的好處啦(像運動的時候嘴巴就可以停下來啦),希望在有生之年能跑馬拉松,看過新聞,少從4歲,老至780歲都完成了這項壯舉,我這麼年輕,我也要好好加油才行(真是熱血沸騰呀),想當年我可是運動白癡呢(問我同學就知道啦),希望大學能繼續跑下去,不要半途而廢(最大的希望是是身材能變結實些XD)>>嘰咕嘰咕江 2006/6/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 咔哩咔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