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這篇文章介紹到Atom Man
不禁讓我憶起了在fiito交到的圖友

——
就是這張浦澤版的原子小金剛,畫得多可愛啊!她畫起來又更加軟萌了
記得看第一次《冥王-PLUTO-》的時候還讓我泛淚了,當時我還是頭一次接觸浦澤的作品,覺得比21世紀少年還好看啊!

21世紀少年的反烏托邦背景確實讓人感到些許壓抑,不過這也正是該作吸引人之處,說到底始作俑者不過就是想要個朋友嘛!(跟我一樣Q_Q)可惜同學們都忘了他了(真是悲催orz)

——
該篇主題是紀錄在fiito認識的圖友來的,雖然熱絡的時間通常很短暫,但確實是一份難能可貴的回憶(綜觀我的人生好像也是這種不長久的友情居多Q_Q)

前面畫Atom Man的是喜歡科幻的圖友

她是與我最臭氣相投的圖友,同時文字表達能力也是當中最高的,畫風也蠻喜歡的

我們主要的交流在這篇
因為他的作品說明提到難攻在清大開的科幻課而熟絡,他可以接受三次元的cp,sherlock和star trek都是她的妄想對象

——
其後是喜歡看棒球的圖友 粉專

一開始熟稔起來好像是從我畫的四格
這張只是為了為了積分而在畫題投稿,胡亂拼貼而成的漫畫

之後他也投了我的四格人物介紹畫題
主要的交流就這兩篇了,由於是剛加入fiito就認識的圖友,所以印象較深刻

——
吹口琴的圖友 粉專

一開始是在這張上相認的

目前fiito的使用人數已趨式微,她仍不離不棄不時都會來撇幾筆,在fiito上可以見證他畫技的成長,他的用色大膽而獨特,頗能自成一格。

同時也很擅長編故事,我曾經發起每人運用3個keyword的故事接龍計畫
他加入了新角色,也起草了新劇情

雖然之後當然是不了了之,但我運用他的設定創作了名為《加蘭哲洛之日》的小說,至今仍尚未完成,原稿連打成文字檔都還沒,但還是感謝他啟發了我創作的靈感。(雖然我的小說寫著寫著就會變得在抒發己見,沒有認真的在發展劇情,但藉由小說來整理自己的想法也未嘗不可,重點只差有沒有人想看而已)

他大概是我在fiito熟識的圖友中年紀最小的,雖然他升上高中後就沒玩口琴了(大概是沒口琴社),但對繪畫的熱愛依舊,目前著迷於星光美少女系列的星光美男(我也不是很瞭,我對光鮮亮麗的美少年沒有特殊喜好,我比較想看到美少年被蹂躪成爛泥XD)

——
擅長畫美少年的圖友 粉專

最初也是在四格人物介紹畫題認識的

經由此役也啟發她開了男公關畫題
以彼此創作的角色為題的畫作都收錄於男公關泉為主角的畫本

他也是仍對fitto不離不棄的圖友之一

——
最後是企圖打造彷彿京極夏彥《巷說百物語》般世界的圖友

她創了群集光怪陸離人物的厄夜旅館畫題
由於畫題到時,所以部分作品都搬運到新畫題

他的畫技超群,我還拿了他的角色做二創,只是技不如人就是了
原創在此

回憶在fiito結識的圖友,細數在fiito的點點滴滴,雖然這是一個虛擬空間 ,我們卻用圖畫讓彼此連結了,雖然我們的畫作啟蒙於日本的ACG(現在年輕人很難不受其影響腐化),但更多的是動漫作品內化在我們體內,進而創作出更多繽紛多彩的作品

arrow
arrow

    江 咔哩咔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