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聖誕佳節,每年聖誕節前夕,情侶的心總顯得特別躁動,火神與小黑子亦然。

火:在國外聖誕節可是個大節日呢!該怎麼做才能讓小黑子永生難忘呢?除了在球場上有亮眼的表現,我們可是同班同學耶!而且他的坐位就在我的後面,我們明明有那麼多互動的機會,但是上課我卻總是拿來睡覺。不行!為了讓他另眼相看,不僅上課時要認真,下課時也要與他保持良好的連繫才行。


(下課)

火:黑子,午休時來屋頂吃飯吧!

黑:今天吹的是什麼風呀?

火:我上次生日禮物收到了一把口琴,我想吹給你聽。

黑:你什麼時候學的啊?

火:就上網看人家演奏學的呀!

黑:希望中午不會讓我消化不良。

火:你就賞個臉嘛!而且聖誕節快到了,我想吹首聖誕歌應景應景嘛!

黑:我去就是了。


(午休)口琴聲(請點連結)

火:如何呢,黑子?

黑: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總之比想像的好。

火:那麼你對我刮目相看了嗎?

黑:火神,你有空也找木吉學長尬一下琴吧!

火:這點子不錯,但重點是黑子你願意一直和我打球、一直聽我吹口琴嗎?(趁亂告白)

黑:唉……你不是因為聖誕節才會練口琴的嗎?

火:不,我是為了吹給你聽,你還不懂嗎,黑子?

黑:火神……

火:黑子……

 

該短文惡搞自腐女的藍球》(誤),我怎麼寫得出這種糟糕文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子的籃球 口琴 火黑
    全站熱搜

    江 咔哩咔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