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 成大生科要面試 我想我會先拜了 不用面試的還可以拼備取

★我也是大一玩到大四 所以很認分考筆試(菸)

★只是那真的是不歸路

......

★現在是11月 大姐@@

★一般人是在七八月開始準備 現在做衝刺

★還有少數人甚至大二下就開始

To : 交流一下還蠻不錯的 生化不懂分醫科的 他們應該超強吧

To : 我哥大概準備一學期 他是航太所的

To : 生化就一堆代謝圖 背那太累了 分生讀個一遍就能記個大概

★醫學生化就只是醫學生化 和植物生化 水生動物生化代謝

★那是正常時間

★那你就錯了......分生我說簡單是相對的 代謝圖反而是簡單的

To : 我印象最深刻的只有蛋白質、醣類那附近 沒好好在念 要重讀

★只能說 要盡力 筆試的學校幾乎沒低於兩百人報考

To : 對 原本想找個極冷們的園藝所來考 不過覺得出來不知要幹麼

To : 如果做個跟水產有關的研究,或許還能回自己母校任教

生科所出來也不能幹嘛 能幹麼的是自己的想法

To : 不過生科聽起來很威

★畢業即失業很威?

★我是有想好才決定認真考的

To : 請問大大讀哪

中央生科

To : 那在我的家鄉呀 好希望回北部

To : 不過我也很喜歡成大,大大 大學讀哪?

★所以我很肯定你的進度落後別人很多......

★我的同學起碼都準備近半年

★那

★嘉義大學

★想太多了......

To : 大學也讀生科嗎

To : 食科所的學校太少了,讀食科通常也只能做檢驗分析

★相關

★那也很好阿 有飯吃 生科沒本事絕對要餓死

To : 生科感覺跟頂尖科技有關 H1N1 疫苗 都要靠生技人才

To : 生技產業的股價也不錯

★不論台清交成陽央 都有沒本事的研究生

★慘...............

★你錯了

★那更錯

★歡迎去Bioindustry

★搞不好你會想繼續考食科所 XD

To : 生技產業我真的是一無所知

★那你還考 = =

★你真的會後悔

★我曾經想過要考法律所企管所 我都可以勝任

★但最後下定決心考生科所是認為我能勝任這個領域

★什麼都不知道跑進去 一定會後毀

To : 屈晨市樓上賣個近千塊的營養品 都有人買

To : 感覺消費者還蠻好騙的 也許成本少的要死

★那個不是生技業 那個是食品業......

To : 那不是生技公司再研發的嗎

To : 台鹽生技、台糖也搞生技

★尬的......真的生技產品那些爆利填研發的錢坑都不夠

★都是「食品生技」

★唉 你還是想想吧 筆試報名還沒開始 多找一些資料

To : 唷 所以我應該考食科所的生技組是吧!

To : 食科所現在也要考生化,但沒聽過要分生的

★我沒辦法決定每個人的路阿 只是說走下去之前至少知道

★自己未來往哪

To : 我希望能夠安逸的做研究 在組個口琴團

★沒有這種事情......你想太多......

To : 在公司感覺很忙 有的研究生好像蠻閒的

★當然有阿 只是他們以後連忙的機會都沒有

To : 至少成大的學長從大學到碩班 都還一直在玩口琴

To : 研究生是不是都很厭惡自己的老闆呀

★那得付出代價......也有在某些實驗室有特例 但不是通例

To : 我哥他們也很不爽老闆 說老闆只會理學妹 經費又龜毛

★畏懼是一定 厭惡是老闆的問題吧

★那就是老闆問題阿

To : 能把研究當興趣的感覺只有少數人 大家都想圖個畢業

★是阿

To : 所以華生他們作為才更令人嚮往

To : 真的呀!我讀得很感動耶

★我不知道你在散文寫的是真的假的

★不過你也不是要投文學獎 不必刻意標張......

★並沒有 他們也是想成名想拿經費

To : 我知道他們之前很窮

★不完全是

★只是他們沒口才只會做研究XD

★嗯嗯 我要先去睡了 晚安

To : 讀生態、昆蟲那種 感覺就好像真的很喜歡大自然的

★這我就不知道了

To : 晚安 明天要畢業照

a343408065 嗯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 咔哩咔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