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左)與小櫻同繪的中秋賀圖,去死去死團團長夜奔(泣),月餅被月兔偷吃的Mr.嫦娥

                                                        【夜遊】陳綺貞
. . 空氣實在太糟糕‧我等的人還沒到‧時間是一種毒藥‧你喝了一口‧慢慢走向我
你的笑話‧我聽不懂‧你所謂的幽默是臨時編的藉口‧騙我去無人的海邊夜遊 .
. . .誰都看得出來. ★陳綺貞★. . . .愛情的路上 偶爾犯錯 .
你要的是什麼 . . ☆夜遊☆. 不要飆過頭
. 空氣實在太糟糕‧我等的人還沒到‧時間是一種毒藥‧你喝了一口‧慢慢走向我
. 你的眼神‧太過朦朧‧你的讚美我難以接受‧這麼多的女生‧我不是你要的那種. .
你的笑話‧我聽不懂‧你所謂的幽默是臨時編的藉口 . . . ●/ ● . 《xlaker》
. 騙我去無人的海邊. . . . .                                                      /▲ /▓\. ▁▂
. .騙我去無人的海邊夜遊 . .▁▁▂▃▂▂▁▁▁▂▁▂▃▂▃▄▄▅▆▅▆▇███

作 者:xlaker.bbs@ptt.csie.ntu.edu.tw
投稿時間:05.29.2002
本稿件首次發表於批踢踢

                                                       【天使】陳綺貞
╭>˙‧﹒陳˙綺‧貞*c_hεεr___                        ﹒‧˙<╮
│ 也許*有一天 你會發現  天真溫柔的*我 變了 摸索的雙手          │
│ 不再緊握 忘了該*為誰迷惑 我要收起 *天使般的*笑容  太*甜*蜜      ε
│用我邪惡的心 自私的對待你 也許有一天 你會發現                                   m
│ 天真*溫柔的我 變了 摸索的雙手 不再*緊握 一步一步走向*誘*惑       i
│ 在黑夜之前 你當然是我的*唯一 只要你不走遠 你在我的*心中               s
┼─┬─○ 沒人能代替 閉上眼*以後 靜靜沈醉夜的*遼闊 讓他陪著我*          h
   ─┼─       ╮   ┼╯ 在我紛亂*的*夢裡 沒有人*代替 沒有人能代替  你~       i
   /╭╮    /  ╭┼╮
       ╰╯      │ ╰┼╯
                     ╰┼──────────────────────────────╯

作 者:emishi.bbs@ptt.cc
投稿時間:06.04.2007
本稿件首次發表於批踢踢實業坊

                                                【越洋電話】陳綺貞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如果你只是因為懶惰 如果你不願再想太多 如果你
 │     ███1█2█3███ 厭倦了你後悔了 請回到我身後 如果你還在堅持什麼
 │     ███4█5█6███ 如果你忍受不了寂寞 如果你厭倦了 你後悔了
 │     ███7█8█9███ 假裝我在你身後 我只是不願意這樣開口 害怕你在
 ╰──███*█0█#███ 電話線的那頭淚流 淚流 如果你的回憶太多 如果你的
  |ucg| ███████████   責任太重 如果你只是因為 你只是因為 只是因為 寂寞
 
 作 者:ucg.bbs@ptt.csie.ntu.edu.tw
 投稿日期:Sun Jul 30 2000
 本稿件首次發表於批踢踢實業坊

                                                【雨天的尾巴】陳綺貞

雨天的手牽著你的衣袖 雨天的溫柔總是選錯擁擠時候 雨天的小指頭騷動我虛有的鄉愁
雨天的尾巴讓夕陽牽著走 春天的手 拍一拍曬乾的枕頭 夏天的溫柔躲在你的畫框不走
▄▄▄▄▄ ▄▄▄▄▄   ▄▄  ▄▄▄▄▄▄▄▄ ▄▄▄▄▄      秋天的小指頭
▄▄▄▄▄     ▌          ▄▄        ▌ ▄▄▄▄▌▌    ▌   ▌            點亮了小鎮的燈火
▌▄▌ ▄▌▄▄▄▄▄     ▄▌   ▌▌▌▄▄▄▄ ▄▄  ▄▄▌-陳綺貞.滬尾小情歌-
▌▄▌ ▄▌   ▄▄▄▄   ▌  ▌ ▄  ▌▌▄▄▄▄ ▌                      冬天的尾巴摩擦
▌   ▌   ▌▄▌      ▄     ▄▌   ▄▌▌   ▄▄▄   ▄▄▄▄▌    ilulike           愛人的雙手
雨天的手牽著你的衣袖 雨天的溫柔總是選錯擁擠街頭 雨天的小指頭騷動我虛有的鄉愁
雨天的尾巴 拍打浪花一朵朵 雨天的尾巴讓 夕陽牽著走 我的青春是否 你也牽著走

作 者:ilulike.bbs@ptt.cc
投稿時間:Sat Oct 12 2002
本稿件首次發表於批踢踢實業坊

                                                【黑眼圈】陳綺貞
 ╭kilakit ══════∞               ╭═╦═╮         ╭═╮      ╭╦╦╦╮           ∞════════╮
 ║你離開我的時候 忘了       ║╭╬╮║    ╭╮ ╠═╣   ║╰╬╯ ║      帶走甜蜜的折磨  ║
 ║我為你哭紅了眼哭的累了╰═╬═╯   ╠╣ ╠═╯   ║═╬═║      跌進深深的睡眠  ║
 ║一天一天習慣了 早起早睡    ╬        ╠╣ ║ ╭╯  ║╭╯ ╮ ║  不給自己機會失眠  ║
 ║你回來了的時候 帶了       ╰═╩═╯    ╰╯  ║ ╬╮ ║╯巳╰║   好多的故事和照片 ║
 ║我的舞臺讓你表演               ╯╯╰╰            ╰╯╰    ╰═══╯       我開始捨不得睡 ║
 ║一夜一夜熬出深深黑眼圈 § 陳 綺 貞 § 這就是我愛你的表現                       ║
 ╰═══════════════════════════════════╯
 
 作 者:kilakit.bbs@ptt.csie.ntu.edu.tw
 投稿時間:2004.07.22
 本稿件首次發表於批踢踢實業坊

綺貞的代言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 咔哩咔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