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可惡啊!我在社辦電腦的資料全被清光了。」子晴怒火中燒的說。

「妳是說校刊社的電腦嗎?」一嵐關切地問道。

「啊!我畢生的心血。」子晴點點頭並哭喪著臉說。

「妳在家宅不夠,來學校還要宅啊!」苑仔揶揄道。

「我就是宅,要你管。」子晴怒回。

「妳有嘗試檔案還原嗎?」苑仔問。

「檔案還原也沒辦法百分之百,還是很多毀損的檔案啊!」子晴怨道。

「來者不拒,去者不追嘛!」一嵐安慰道。

「好一句去者不追,我硬碟裡的ACG啊!嗚……」子晴慘然道。

「反正都是些消遣用的東西嘛!妳在社團時間都在偷懶嗎?」苑仔問。

「什麼偷懶?那是放鬆、紓壓啊!紓解繁重的課業壓力呀!」子晴說。

「妳不是每天回家都在紓壓嗎?」

「啊!你不懂的,在社課時偷懶,才更加大快人心啊!」

「妳總算承認妳在偷懶了。」

「就說我是在為校刊取材啊!」

「偷懶還找藉口。」

「但是刪掉別人的資料,就等於是亂動別人房裡的物品,還偷盜走一樣的意思。」

「妳這麼說也沒錯,不過只有像妳這種宅宅,才會把電腦的檔案,看的比現實的東西還重要吧!」

「我就宅怎樣,你不要再傷害我脆弱幼小的心靈了。」子晴誇張道。

「妳真是唱作俱佳耶,乾脆去演話劇算了。」

「演戲我沒興趣,還要背劇本什麼的,太累了。」

「真不曉得像妳這麼懶的人,高一時為什麼會想當班長?」

「你不懂,這完全是為了未來著想,大學入學推甄什麼的,而且剛進高中,大家都很陌生,這時候當班長,班上的人會客氣些,要是等到都混熟了,肯你會把你當小妹使喚,人都是很現實的啦!」

「妳也太深謀遠慮了吧!」

「好說好說,投機取巧的事我最在行了。」

「這好像不是什麼值得誇耀的事啊!」

「總之,那種刪人檔案的人就是不可原諒。」

「是妳的檔案把硬碟都佔滿了吧?所以人家才好心幫妳清一清。」

「那不會知會一聲嗎?我也好備份啊!」

「好啦!我們都知道妳很氣憤,但是想不到昔日那麼有氣質的班長,竟然如此宅氣縱橫,還真是讓人失望。」

「夠了,你別再刺激我了,宅並不是錯,也沒害著別人。」

「是沒有啊!只是覺得可惜而已。」

「有什麼好可惜的?」

「文藝少女應該留著一頭長髮,坐在窗邊風簷展書讀才對呀!」

「那是刻版印象,還有什麼時候帶我們去你家玩呢?我想參觀你家的書房。」

「妳還真是好奇,那就週末放假吧!」

「哈,一嵐妳也一起來吧!」子晴雀躍道。

「欸?我也可以……一起去嗎?」一嵐疑問道。

「當然囉!妳也來玩玩吧!順便帶著妳的琴,我們合一下。」苑仔喜到。

「嗯……謝謝你們願意讓我加入。」一嵐謝道。

「不用道謝啦!我也很期待唷!」苑仔說。

「順便找修正液去吧!」子晴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 咔哩咔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