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目為羞愧,蘿莉學妹向學長告白。兩人都必須流露出羞澀的表情,所以題目改成"羞澀"會更好吧!我畫學長,小櫻畫蘿莉學妹。

        今天把遊戲拿出來整理了一番,總覺得買正版遊戲,讓它們靜靜的躺在那裡頗可惜的。所以決定利用開學期間,用飛快的宿網,把這些遊戲製成虛擬光碟檔上傳至box。宿網用來上傳、下載最好不過,導致大學生變宅的元兇。懇請大家拭目以待。

        有說明書的是正版遊戲,部分作業系統為win98,請自行上網搜尋資訊,讓遊戲能順利得於xp上執行。可以利用gamebase、知識+尋找答案,我就不說明了。

        由於我對軍事、動作遊戲實在不在行,所以家兄買的終極動員令-泰伯倫之日系列、鋼鐵雄獅3:夷為平地、X戰警、月球計畫等遊戲我就不上傳了,請各位大大另闢蹊徑,謝謝。若有哪些特別想玩的遊戲,請留言告知,我會優先處理。
以下是遊戲清單:

遊戲名稱

type

system

說明書

美人魚的季節 戀愛文字冒險

XP

新天使帝國 回合策略

XP

新同居時代 戀愛模擬

Win98

青澀寶貝2-青澀之戀 戀愛模擬

XP

夜行偵探零 文字冒險

XP

櫻花大戰 戀愛回合策略

Win98

櫻花代戰2 同上

Win98

秋之回憶 戀愛文字冒險

XP

夢幻模擬戰1、2 RPG

Win98

快刀亂麻 文字冒險

XP

遺失

秋之回憶2 戀愛模擬

XP

 
美少女特勤組 RPG

Win98

遺失

白色情人節 戀愛模擬

XP

世紀帝國 2 即時戰略

XP

 
惡靈古堡2-里昂、克蕾兒 動作驚悚

XP

 
機器人大戰(PS版,需模擬器) 回合策略

XP

 
CS 動作

XP

 
太七(又譯最終幻想7) RPG

XP

 
發明工坊2 經營模擬

XP

 
極速快感:飆風再起 競速動作

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 咔哩咔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