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嘛!就是要宅它個一下。因此就載了檔案不大、也不怎麼耐玩的模擬器小遊戲。今天我要介紹一款女性向遊戲,名為傳說中的翠君夏色射手,為漫畫改編的遊戲。這款遊戲值得一荐的是,它的人物角色比原著漫畫鮮明多了,稍後再一一介紹。我載這個遊戲的最大動機,不用說,「女性向遊戲」顧名思義就是做給女性玩家玩的,因此遊戲中有一脫拉庫的俊美少年。然而它也像多數戀愛文字冒險遊戲一樣,極不耐玩。在我攻略一個角色之後,就不想在破下去了。或許會有部分玩家,會為了收集全套CG,而求好心切的把遊戲全部破完。雖然這對遊戲設計者來說是很值得感動的,但對一般玩家而言,是挺浪費時間的。我這麼說請別生氣呀!

  原著漫畫由東立代理,台灣譯為好逑少女。這部漫畫的內容平平凡凡,一開始會對男主角一馬的「護花使者」角色很感動啦!但看到最後就覺得太過濫情、了無新趣。忘了跟大家報告,這本漫畫的大綱,主要是在講一位女扮男裝的少女,潛入男校踢足球的故事。很多人看到這裡一定會聯想到偷偷愛著你吧!後來換東家改名為花樣少年少女。這兩部漫畫最大的不同點在於,好逑少女少不了女主角「春光外洩」的養眼畫面。而內容主要是女主角小翠周旋在兩名男主角,一馬之間,對於其他配角的著墨甚少。所以遊戲最大的好處就是,把這些配角的個性交代清楚。

五反田隊長

  首先來介紹我最喜歡的角色,足球社隊長五反田正人。他在漫畫中被塑造成剛毅木訥的角色,而且從頭到尾台詞不超過五句,鏡頭也沒帶到幾個,特寫更不用說了。若是不玩遊戲,根本不會注意到他這號人物。原先我是攻略他的,但沒到結局就換另一個角色玩了,可能是我覺得太好把了,看到他傳簡訊說:「我的腦海始終抹不掉你的畫面」,覺得沒趣味就不玩了。所以這讓我學到一點,你若是太容易被追到手,對方也不怎會珍惜你的。好啦!這也沒什麼大不了的,總之隊長就我最喜歡的那種,深具責任感、有擔當、有胸襟的好青年。

左眼下方有痣的川崎明

  其實我唯一玩到結局的只有這位,女主角的冤家冰野司的好朋友:川崎明,我還把他的名字忘了呢!只記得他叫,但隊長的名字我就不會忘,可見我對隊長的熱愛。他與隊長完全是兩種類型,感覺很秀氣。而他最大的誘人之處就在於,左眼下方的痣,真是可愛呀!漫畫中是沒有的感覺他與冰野司之間有點同志情結,什麼跟什麼呀!是情同手足,兄弟間相互關照的過命交情才對呀!總之他總是設身處地的替阿司著想,真是大好人呀!

代代木哲巢鴨薰

  其他角色我想直接就跳過,算了,介紹一個我還蠻中意的代代木好了,代代木哲在漫畫中仍是一位毫不起眼的搞笑角色,而且還對一馬抱持著同志情結,怎麼又是同志情結,只要有一馬在的地方,他都很開心。但在遊戲中他很酷,而且還為他設定了一個死對頭:巢鴨薰,兩個人總是在吵嘴,漫畫中的他真的很沒個性。所以還是遊戲大好,希望這篇介紹,能夠跳脫出腐女的窠臼,至於其他角色,就請感興趣的人自行玩玩看吧!
漫畫相關:伊絲塔的動漫之家、遊戲相關:うわさの翠くん!! 夏色ストライカー

其餘角色:

男主角群新橋一馬(左)與冰野司

池袋龍也(左)與品川透

惠比壽仁(左)與相樂光輝

新橋一馬山手翠(右)

白金湊

山手翠

山手翠(左)與川崎明的破關圖

池袋龍也(左)與品川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 咔哩咔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