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越來越受不了了,最近司馬苑謮那小子老是巴著子晴說話,子晴也真是的,總是興致勃勃地聽他把話說完,她難道忘了嗎?從小和他一起長大,身為青梅竹馬的我嗎?我才不承認這種感覺就是喜歡,只是看不下去他們這樣親熱,會招人非議而已。可惡,我一定要澈底干涉他們。——邱正義的場合

「修正液,今天你要當值日生喔!要記得擦黑板。」子晴提醒道。

「喔……」邱正義心想,子晴終於肯主動和我說話了,我們明明是同班欸,為什麼說話的機會那麼少?論學業和運動細胞,我都不輸給那個司馬苑謮啊!數學又比他強好幾倍,為什麼我不能受到子晴的青睞呢?我知道他們老是在談論什麼深奧的話題,難道就不能和我討論嗎?我家世背景雖然沒比他好,但我爸好歹是高中數學老師,老媽也是報社編輯,怎麼想我所知道的時事話題,絕不會比他少。難道是外型嗎?我雖然說不上是高大帥氣,但也算穠纖合度,又沒戴眼鏡,陽光健談,自己說自己好像有點噁心。唉!我在這邊發呆,機會一定又會被那個司馬苑謮強走的。

「嗨!晴晴,我跟妳說哦……」苑仔向子晴說道。邱正義聞聲,思緒被拉回現實中。

「我都說過了,別那樣叫我,我很感冒。」子晴不悅道。

「我知道了嘛!妳有看連戲劇的習慣嗎?」

「沒有,完全沒有,我不看那種肥皂劇的。」

「那妳回家的消遣是什麼?」

「嗯……打電動吧!」

「我真是太意外了,我還以為你是文藝少女呢!」苑仔誇張道。

「文藝少女就不能打電動嗎?」子晴駁斥道。

「我沒說不行呀!像我自己也很喜歡玩PC game呢!」

邱正義一臉不悅,心中嘀咕道:沒完沒了,這傢伙真是沒完沒了,到底要纏著子晴裝熟多久呀?想想我自己上一回跟子晴說話是什麼時候呢?上週三我剛從家門踏出,要趕著上學的時候,她睨了我一眼,頭也不回得轉身便走,我從後面拼命得叫喚她,她卻沒回頭,好容易才追上她,想找她攀談時,公車卻來了,然後我們各據一方,也沒交談。可惡哪!我浪費了這天大的好機會,要是司馬苑謮,他絕對不會放過這個好機會,和她大談特談的,而且子晴絕對不會不理他。唔!子晴為什麼對我這麼不冷不熱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 咔哩咔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